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南屯開公司節稅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中區借址服務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林清玄:活的鉆石  一個孩子問我:“叔叔,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比鉆石更有價值的東西?”  我問他:“你怎么會問這個問題呢?”  他說:“因為報紙上刊登了一個模特兒穿著一件鑲滿鉆石的禮服,聽說價值是一億呢!”  我說:“有呀!這個世界上所有活著的鉆石都比鉆石珍貴而有價值。”  “鉆石不是礦物嗎?怎么會有活的鉆石呢?”  我告訴孩子,凡是有價值的、生長著的事物,我們都可以叫它是活的鉆石。像我們可以說花是活的鉆石、愛是活的鉆石、智慧是活的鉆石、一個孩子是活的鉆石,我摸摸孩子的頭說:“你也是活的鉆石呀,如果用克拉來算,你的價值也超過一億呢!”  孩子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價值的混亂。但是價值確是如此被混亂的,許多人誤以為鉆石的價值是真實的,反而不能相信世間有許多事物,其價值猶在鉆石之上。  就像毒品好了,每次當警方查獲大批的海洛因或安非他命,新聞報導常說:“此次查獲的毒品,價值五億四千萬元。”這使我們讀了感到混亂,因為毒品在不吸毒的人眼中根本是一文不值的,甚至會傷身害命,怎么可以有那么高的“價值”?  鉆石雖然不是毒品,它的價值與價錢是值得思考的。鉆石作為一種石頭,它的價值是中立的,它的光芒,是因為附加的價值而顯現。  如果是以鉆石來表達愛情的永恒堅貞,鉆石就變得有價值。  如果是以鉆石來炫耀自己的虛榮,則鉆石是一文不值的。  如果是以鉆石參加慈善的義賣,去救助那些貧苦的眾生,鉆石就變得有價值。  如果把鉆石收藏于柜中,甚至無緣見天日,則鉆石是一文不值的。  有了好的附加價值,使鉆石活了起來。  變成虛榮與炫耀的工具,鉆石就死去了。  不只是鉆石,所有無生命的、被認為珍寶的事物皆是如此,玉石、翡翠、珍珠、琥珀、琉璃。黃金、珊瑚等等,并沒有真正的價值。  事物的價值是因為“意義”而確定的,意義則是由于“心的態度”而確立的。  如果我們(www.lz13.cn)真能確立以心為主的人格與風格,來延伸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就會顯現生命的誠意,使生活的一切都得到寶愛與珍惜。每一朵花。每一個觀點、每一段歷程都變成“活的鉆石”,每一分愛、每一次思維、每一次成長都以“克拉”來計算。  在這無常的世界、每一步都邁向空無的人間,重要的是“活”,而不是“鉆石”。  每時每刻都是活生生的、都走向活的方向、都有完全的活。  每一個剎那都淳珍寶愛、都充滿熱誠與美、都有創造的力。  那么,生命就會有鉆石的美好、鉆石的光芒了。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冢中琵琶 林清玄:金色的胡姬分頁:123

除了自己,沒有誰能冒犯你    你的鈍感力強嗎?還是很容易被觸怒呢?你臉皮薄還是臉皮厚呢?你能冷靜克制自己嗎?還是很容易發脾氣?會不會是你對某件事的看法有偏頗呢?盡管別人言語上反抗,那你知道他們那樣說的背后動機嗎?別人會覺得和你交談時如履薄冰嗎?    如果是這樣,你的幸福就被你的敏感奪走了。我知道,和你說“別對每件事要求太高”容易,做起來卻沒說的這么簡單。但是,本文將介紹10個培養你鈍感力的方法,可以讓你過得更快樂。    1、告訴自己沒有被冒犯    事情就是這么簡單。在情緒激烈的時候,試著問自己這些問題:“我這么失態是為了什么?真的有這么嚴重嗎?有什么大不了的呢?”。找理由勸說自己:“我理解的真的是他所要表達的嗎?他真要傷害我嗎?不是的話,他到底是要表達什么呢?”    告訴自己,那些貌似冒犯自己的人同樣有權利堅持自己的觀點。另外,不過就是一句話而已,對方不可能帶給自己實體的傷害。    記住,讓我們覺得被冒犯的原因,是我們把自己的想法附加給了別人的話語和行為:“他就是不在乎!”,“她說我不夠好!”,“我知道他不是真的愛我。”,“如果她是……她不會這么說的。”……是我們自己在心里亂想。    所以我們可以重新思考。告訴自己“對方只是在表達他的觀點,來聽聽是不是很有意思!我發現別人提出不同的觀點是很棒的事!”以此來阻止自己覺得被冒犯了。    當你學會這樣勸說自己,并運用“棍棒和石頭可能會傷到我的骨頭但話語不會”的溝通理念,你會變的更快樂。    2、把自己歸為冒犯者    這樣做對己有利,還能減少自己對他人的冒犯。任何事情,如果你能換位思考,就能了解到對方的立場,就好像自己在演話劇般。這樣做,很可能你會發現對方并不是有意冒犯的。    3、為他人假設一個善意的動機    除非有證據表明對方是惡意的,若非如此,假定對方的意圖是高尚的。盡管這么說顯得自己有點笨、不明智,但請先假定別人是好心。這樣做能讓自己的日子過的舒服些,快樂些。    所以不要抓別人表達時的個別字眼。用心去聽對方的意思而忽略其笨拙的表述。    4、觀點和本我的脫離    很多人容易被冒犯,是因為他們在情感上不能區分自己的想法和內心的自我意識。如果把自己和自己的觀點聯系得太緊,當觀點被拒絕,他們會覺得是自己被拒絕了,覺得被排擠了、受的打擊很大。被排擠當然很令人受傷,但不同的觀點并不會對自己造成那么嚴重的傷害。    為提高頓感力,要意識到你的觀點并不代表完整的你。另外,他人對你的看法也不構成完整的你。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可以把自己和自己的觀點分離開來,你會過得快樂、充實,而且也不那么容易被冒犯。    5、學會謙卑    有一位宗教領袖說,如果他聽說自己冒犯了別人,第一反應是停下來想一下,自己是不是讓別人覺得被冒犯了。這是很謙卑的態度,能讓自己幾乎不冒犯到別人。    但這位宗教領袖做得不止這些,如果他發現真有什么字眼讓別人覺得被冒犯了,他會找到那個“被冒犯者”,向他道歉。謙卑是能使人內心和平,而內心的和平能讓人快樂。    6、愛真理而不是求正確    真理本身的價值大于是誰第先感知到它。這樣,無論對方多冒犯你,都不構成對你的冒犯。不過分堅持自己的觀點,只是為了更接近真理。所以,即使出現和自己相對的觀點,也不算被冒犯。去感知真理,而不是介意誰說的才應該是真理。    7、克服自我中心    自我中心是經常覺得自己被冒犯的緣由之一。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行為,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動機都能反映出你這個人是什么樣的。    如果覺得每件事都只影響了你,把自己作為每件事的中心,怪不得會被經常冒犯。不做他人生活的中心,你也不可能一直是他人的中心。(人生感悟  www.lz13.cn)大多數事件并不是以你為中心的。允許生活和你所想的有所不同。我的壞心情與你無關,媽媽對你的忽視并不是因為問題完全在你身上,也是她自身的問題。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受到那么多冒犯了,快樂也不會消逝地那么快。    另外,他人們有權有自己的觀點,那就讓他們表達自己吧,多好啊。    8、保留判斷    討論完畢,讓對話自然而然地結束。我們經常下定論,甚至會出于不良目的,一語雙關傷害、冒犯別人。要抑制這種沖動,且談話結束前不要太早就下結論。你會發現到最后根本沒有受到冒犯。    9、接受不完美    如果你希望別人按你的思路說話,或者認為別人都和你一樣善良、有同情心,如果別人因為沒有達到你的期望而對他人失望、感到氣氛,那你很容易會被冒犯。人無完人,要理解他人身上的陋習。大家都只是是普通人。    每個人都有缺點,個性、人格和性格上的缺陷。你也一樣!只是每個人的缺陷有所不同。所以,聳一下肩膀,就這樣吧。不要抓住別人的缺陷不放,那你也是在逼自己。放松,深呼吸,放松。    接受別人的不完美也是在原諒他人以前的過錯,在心里這樣告訴自己。當碰到別人言語和行為上的冒犯時就能盡量原諒他們了。    記住,沒有人是完美的,包括你自己。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這沒關系!當你能接受他人的不完美(包括自己的),你就能保持情緒穩定,走上幸福的生活路了。    10、接受自己    人當然要不斷學習、成長、提升自己。既然當初選擇走這條路而選擇放棄其他的,就好好接受自己選的路。在內心深處接受自己吧,去驗證你的選擇。好好對待自己,終有一天你將會有所成就。    你就是你自己的神。我們都為希望而活。接受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同時也要理解現在的自己也是最好的。現在的你,就是最完整的。    這種自我接受會降低自身的敏感度,不會經常覺得被冒犯。你不會受到傷害,因為完整的你并不像他們以為的那樣。內心虛弱的人,無論外表多堅強,很容易被言語所傷。    所以強大自己的內心,自己接受自己。生活會越來越快樂。分頁:123

軍訓感言500字(一)  時間飛逝,轉眼間八天的軍訓時光已經過去。軍訓是我們人生難得的考驗和磨礪,他不但能培養人的吃苦精神,更能磨練人的意志。  我們每天的軍事訓練內容非常簡單,不過是原地轉法、正步、立定、齊步這些基本的動作,這些動作平時看起來非常簡單,而現在做起來卻沒有那么容易了,第一天下來,我們就累得半死,全身都疼,但是大家沒有一個人退縮,都堅持到了最后。其深深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通過拓展訓練,我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團隊”。在困難和挑戰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體現了挑戰自我,熔煉團隊的精神。如果沒有團隊精神,這次所有的拓展項目都無法完成。正是大家嚴格要求自己,注意細節、一絲不茍,才能順利完成。  在深深體會到團隊協作在任務執行過程中的重要性同時,也學會了如何突破自己心理的極限,可以說是一次難得的經歷。通過這次訓練,我最終能真正能夠實現個人某些心理障礙的跨越,同時也體會到個人能力的發展潛力。證明了自己,超越了自己。使我明白,沒有不可能,超越自己就能夠創造奇跡。  我很感謝能通過這次的訓練活動有這樣一次深刻的體驗和有意義的經歷。我也能為能處于這樣一個有默契的團隊而感到榮幸,我相信,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不論我們接下來會面對怎樣的困難,我們都能夠手牽手共同去克服,因為我堅信:團結就是力量!  在此,我真心的感謝學校組織的這次活動,也感謝我們的隊友,給我們彼此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愿我們的學校明天更輝煌、更美好!  軍訓感言500字(二)  軍訓,不僅是一種精神上的訓練,也是體質上的鍛煉。  精神上的訓練,就是意志的鍛煉。暑假里在家中,我們總是過得無憂無慮,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習性。但在軍訓中的生活習性卻截然不同,天壤之別。在一整天中,我們幾乎是在烈日下度過;在一整天中,我們都要達到少說廢話,多做事情,干凈利落,快靜齊的要求;在軍訓中,我們無時無刻不思念自己的父母,在這里我們體會到在家中,父母對我們那無微不至的照顧的幸福……以上的這些,都是在平常中體會不到的感受,它不僅改變我來自們的思想,也鍛煉了我的意志!  體質的鍛煉,是健康的表現!軍訓里我們每天要在烈日下暴曬,并要練習各種步伐與學習各種法則。烈日中的暴曬,靜默不動的站軍姿,整齊有致的夜行軍,氣勢雄邁的唱軍歌與整齊有力的各種步伐,都是軍訓中必學的東西,正是這些給予了我們黝黑的皮膚,強壯的身體,矯健的身軀,有力的手臂和堅強的意志。每當家人嘲笑我那黝黑的皮膚時,我并不慚愧,反而能自豪地說:“不,那是健康的表現。”  軍訓,它帶給我們的是人生哲理與做人的道理!  軍訓感言500字(三)  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堅強意志。蘇軾有句話:“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這句話意思是成功的大門從來都是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的,甚至可以說是只向意志堅強的人敞開。  心目中的軍訓充滿教官的訓斥;心目中的軍訓是緊張與艱苦的合奏;心目中的軍訓更是無常地響起那集合手哨音,還有那瓢潑大雨下的大集合、嚴訓練;心目中的軍訓生活成百上千次地浮現在我的腦海,(www.lz13.cn)閃現在我的眼前。但我還是滿懷欣喜與信心地去擁抱我向往已久的軍訓。  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煉意志的最佳良機。心里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曬,皮膚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一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  我滿懷信心地開始了真正的訓練。教官一遍遍耐心地指導代替了嚴厲的訓斥。訓練場上不但有我們整齊的步伐,也有我們陣陣洪亮的口號聲,更有我們那嘹亮的軍營歌曲。  站軍姿,給了你炎黃子孫不屈脊梁的身體,也給了你龍之傳人無窮的毅力。練轉身,體現了人類活躍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集體主義的偉大。不積滴水,無以成江海。沒有我們每個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個完整的,高質量的方隊。訓練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我相信,它將使我終身受益,無論在哪個崗位上。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也應該印滿一條自己腳步的路,即使那路到處布滿了荊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進!我想那樣的路才是真實的自我寫照,決無半點虛假偽裝之意。 大一軍訓感言 大學軍訓感言 軍訓感言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推薦電子發票b2b b2c諮詢
台中潭子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屯行號設立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公司草創初期,還沒有員工,只有幾位共同創辦人時,該怎麼規劃勞健保最省?

arrow
arrow

    j86u2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